2019款猎豹q6会出柴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猎豹q6是没有柴油版的,都是汽油的:

1、作为国内专业SUV的中坚力量,猎豹汽车旗下产品方方正正的外形别具特色,加上强悍的越野性能,猎豹6481、猎豹黑金刚等SUV车型一直以“硬派经典”的印象在人们心中;

2、不过,新近上市的猎豹Q6,外观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以全新的动感时尚来到人们面前;

3、猎豹Q6不仅有超强的越野实力和超酷的外观造型,更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驾乘享受,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设置,将有望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实用价值的越野SUV。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猎豹Q6非承载式全金属车身、车门防撞梁、前后防撞钢梁及吸能式保险杠等,而在电子式ABS+EBD、SRS双安全气囊等的基础上,配备后排中间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大大提高安全性能。 猎豹Q6整体性能很不错,所以在质量方面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是不会出柴油版的,新猎豹Q6优点是车子的越野性能不错,车子空间大,缺点是车子做工和小毛病多,车子维修保养和保值性差,相对费油,如果不是为了越野个人认为猎豹Q6并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