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2019款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纳2019款口碑比较一般:

1、瑞纳搭载的是1.4L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

2、关于换挡有顿挫感以及挂入挡困难等方面的致命缺点,我通过口碑数据得到,不少瑞纳车主都反馈自动挡车型换挡平顺性并不好,导致有些车主北京现代瑞纳买了后悔;

2、在发动机及变速箱主要质量问题方面,新车换挡有顿挫感,以及挂入挡困难两个问题的PPH值分列前两名,其中换挡有顿挫感的PPH值为26.3,挂入挡困难这个问题的PPH值为13.2,前者代表每一百个车中会有26.3个人感受到变速箱有顿挫感,问题较为严重,这也是瑞纳致命缺点。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瑞纳在小型车市场已打拼多年,前两年的质量评价报告中瑞纳虽有入围但并未获得十分靠前的排名。而在2016年调研中,瑞纳的排名跃居该级别第一名,可见消费者对于瑞纳的质量表现还是相当认可的。综合来看,瑞纳在电子设备、功能操作等方面表现较为出色,这也符合韩系车配置优先的传统。瑞纳在质量方面反映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胎噪、风噪、空调系统等方面,换句话说,瑞纳的驾乘舒适性还有待提高,希望厂家在车内隔音工程和轮胎静音性上能够有针对性的改进。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2019款的,瑞纳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主打低端家用车市场,目前市场上在售的车型还是2017款。但其实2020款现代瑞纳已经在工信部申报,并且有消息称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就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