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挂科多久可以补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分为现场补考和10-20天后补考。在科目四的预约考试里,每次预约成功后都有两次考试机会。也就是科目四现场考试不合格时可以要求现场补考一次,这次考试属于现场补考,通过的话也属于当次预约考试没有挂科。如果现场补考也没过,那就要等十天才能在网上重新预约考试。预约后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收到考试通知,所以在这十到二十天的时间里,要好好复习科目四的内容。建议在预约到具体的考试时间后,抓紧时间多刷题,把科目四需要掌握的知识多做准备,争取可以补考顺利通过。科目四作为驾驶证考试的收官战,和科目一类似也是理论考试,不同的是科目四会比较偏重安全文明驾驶方面的理论知识。

从实际的考试结果来看,科目四容易挂科的内容是多项选择,因为不论是多选还是少选均不能得分,所以有些学员觉得科目四会比较难,所以平时刷题的时候需要对多项选择题更加重视,这样才能够更顺利的通过考试。同时在做练习的过程中也可以专门针对科目四的多项选择题进行集中复习,这样可以使科目四的考试更加顺利。

如上所述,科目四挂科后可以参加科目四现场补考,如果现场补考也没过,需等10天才能继续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