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瑞虎5x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瑞虎5x试驾测评,参数:

1、2019款的奇瑞瑞虎5x摒弃了之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为了如今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有效降低成本的一个做法;

2、这款发动机只有85千瓦的功率和141牛米的扭距对于这款介乎于小型SUV和紧凑级SUV的车型来说,动力仅仅只是够用的级别;

3、而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不过在配置方面变化的幅度则不大,即便是如今6.59万元起售的最低配车型也搭载有e 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低配是没有无钥匙启动功能的,想要这项配置的朋友要到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手动时尚版以上才能拥有。这项配置还是很实用的,用习惯的朋友还是觉得很好用的。该车要到瑞虎5x 2019款 HERO 1.5L 手动时尚版以上的车款才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全系标配这款车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DB自适应大灯、8探头无盲区倒车视频影像等安全配置。另外,瑞虎5x已经通过300万公里四级严苛测试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