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雷克萨斯ct200h只需要35万就能买到一辆了:

1、雷克萨斯唯一的两厢车型CT200h 曾经传出将会被全新SUV的UX取代,但现在 CT200h 又有最新消息传出,指第二代CT200h 有机会在 2019 年推出,而且更有外观及车厢照片流出,看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第二代 CT200h 以最新的TNGA 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码放大及轴距增加了 100mm,令车厢空间更加优异;

2、外观造型则换上 UX 的头灯组,还有采用更有层次感的蜂巢型进气格栅。内饰则强调黑白 Two-Tone 设计,加强活泼风格,以及使用 10.3 吋大型触控屏幕增强科技感;

3、动力系统暂时仍然未正式公布,但估计将会使用与第四代丰田普锐斯相同的 1.8升 Atkinson 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 Hybrid 系统,综合马力为 122 匹,但最重要是平均油耗为 35km/L 。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30万左右,城市代步来说,特别是北京这样的拥堵城市,CT200h堪称完美。无论是释放激情还是沉浸宁静,你的多种需要均可轻松满足。新CT200h雷克萨斯智·混动,将燃油与电力和谐融为一体,高效节能的同时澎湃动力还可在静谧中喷薄而出;另有多重驾驶模式自在切换,或宁静安稳或激情驰骋;动感十足的F SPORT运动套件,更为前行之路再添驾享快感。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配置不同价位也不同,中配车型办完应该在30万以内,建议您以实车价格为准。雷克萨斯这款车本来就是混动车型,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质量也可以放心,只不过认可度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