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猎豹q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猎豹q6发动机:

1、新款猎豹q6提供了2.0T和2.4L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7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50牛米;

2、匹配的是六挡和五挡手动变速箱,虽然说作为硬派越野车,这样的动力表现并不是很亮眼,但是表现还是很稳定的;

3、三菱4G64发动机是由沈阳航天生产的,虽然在国外已经属于被淘汰的技术,但因为表现稳定、价格低廉,所以在国产经济性SUV上使用还是很多的,除了猎豹q6,还有吉普2500、双环SCEO、瑞虎等。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单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每缸4气门设计,顶置单凸轮轴(SOHC)设计虽然使发动机在告诉的时候进气效率降低,但由于发动机在2500转就能够输出最大扭矩,所以比较注重低速表现,也符合紧凑型SUV的定位。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列4缸发动机一直都是汽车发动机中应用最多的一种,而当时三菱4缸发动机在业内评价非常高,其4G1系列、4G3系列、4G5系列、4G6系列发动机最有名,而且它们都有自己的名字:Orion(猎户星)、Saturn(土星)、Astron(直译为“仿天器”)、Sirius(天狼星),其中三菱把4G1系列给东安三菱生产,把4G6系列给沈航三菱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