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骐达有防撞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骐达车型有防撞梁的:

1、日产骐达有防撞钢梁:骐达全系列均无"后防撞钢梁",采用的是所谓"高强度高密度防撞固件"(俗称工程泡沫塑料);

2、其实所谓"后防撞钢梁"没太大意义,真正能称作"防撞梁"的只有非承载式车身的大梁上连接防撞杆,才会减少对车厢的损害;

3、而承载式车身的轿车,真发生追尾不是一条薄薄的防撞钢条能起作用的,冲击力仍然是直接作用于车厢,起的更多是心里安慰,以及略微减轻些后部变形的作用,倒不如工程塑料还可以化解一部分冲击力。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防撞梁是用来减轻车辆受到碰撞时吸收碰撞能量的一种装置,由主梁、吸能盒,连接汽车的安装板组成,主梁、吸能盒都可以在车辆发生低速碰撞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尽可能减小撞击力对车身纵梁的损害,通过这样就发挥了它对车辆的保护作用。 防撞梁的两端连接的是屈服强度很低的低速吸能盒,然后通过螺栓的形式连接在车体纵梁上。低速吸能盒可以在车辆发生低速碰撞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尽可能减小撞击力对车身纵梁的损害,通过这样就发挥了它对车辆的保护作用。 总评:日产骐达这款车我相信不少人都很熟悉,在前几年,这款日产的两厢小车在街上的能见度很高,可见大众对骐达这款车的认可程度。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有前防撞钢梁,没有后防撞钢梁。但骐达采用了ZoneBody区域配合车身撞击缓冲结构,体现了"碰撞能量分散与吸收"原理,通过车身结构的优化,使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可以沿着预设的方向向车身分散吸收。全面增强车身整体对撞击的抵御能力,更好地保护乘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