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骐达智行版后视镜怎样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调节2019款骐达智行版后视镜的方法:

1、左后视镜的上下要调节至天空和地面各占镜面上下一半的位置;

2、左后视镜的左右要调至车身占后视镜面积约1/4,能看到后门拉手;

3、右后视镜的上下要调节至天空占镜面上半部分约1/4的位置;

4、右后视镜的左右要调节至车身的面积占后视镜面积约1/4,能看到后面拉手;

5、车内后视镜左右的要调节到使视线正好从驾驶员右耳外侧通过,看不到驾驶员的右耳;车内后视镜的上下要调节至地平线正好处于镜子中间的位置为好。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水平线放于后视镜的中线位置,将车身的边缘调到占据镜面影像的四分之一的位置,调整右侧后视镜的方法:把水平线要放于后镜的三分之二的位置,然后再把车身的边缘位置调到占据镜面影像的四分之一的位置。调整中央后视镜的方法:水平的位置是摆中间、耳际的位置放左边。横置于中央后视镜的中线位置是远方的水平线,然后再通过左右移动,让自己右耳的影像恰好位于镜面的左缘位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侧后视镜看到车身的四分之一,地平线要在镜子中间的位置, 右侧后视镜里同样能看到车身的四分之一,天空占三分之一,地面占三分之二, 车内后视镜天空和地面各占二分之一。透过车窗能清楚车后情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