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v4荣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rav4荣放价格如下:

1、东风丰田荣放这款车厂商指导价是17.68--26.48万元,就拿我这老款荣放来说,非常不错,经济耐用,外观很大气,内饰很有挡次,空间大,动力强劲,安全性很高,后期的维护保养成本很低;

2、最近刚上市的全新RAV4,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外观造型上都非常不错,说是什么来着GA-K平台,具体不懂,合资车suv里荣放还是不错的;

3、丰田的车还是可以的了,看你偏向于哪方面的了,现在车的型号类型特别的多,每一种车都有种高低款,有的偏向于舒适感,有的偏向于耐用,还有的偏向于节能省油,丰田车偏向于省油耐用,总体来说还行。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这款车的售价是17.68--26.48万,具体多少钱一台要看你选哪款配置的了,不同配置的价格不同,建议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68--26.48万左右,RAV4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 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所以我们说,它是一款“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城市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