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gt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3系gt落地33万多:

1、外观方面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好看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跟普通3系基本一样,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设计,前低后高的腰线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尾部非常有层次感,GT的造型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2、内饰方面跟3系基本一样,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中控以及车门上的银色饰条装饰显得很精致,黑色的内饰加上烤漆面板装饰显得非常有挡次感,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做工以及细节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

3、动力方面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8.1秒,实测7秒多,动力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时尚版车型的指导价359,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优惠幅度大概在89,800元,实际车价27万元,然后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一系列的费用之后,全款预算大概在311,252元左右(保险预算1万元,购置税预算30752元,上牌费500元)。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共有4款车型,售价为44.5-67.3万元。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如果那320i领先型指导价为44.5万元来计算,全款购车预花费额497207元。包含:购置税、上牌费及全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