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雷凌有车窗一键升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雷凌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的:

1、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车车窗玻璃可用一次键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统;

2、配有车窗一键升降的汽车车窗升降控制开关有两挡,第一按键位置和普通电动车窗一样;

3、第二个位置就是按一下后放开的话,窗户将自动完全开启或者完全关闭;

4、而普通的电动车窗使用时需按住开关,车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时松开按键,升降过程停止。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全球最畅销中级车家族成员、基于TNGA架构彻底革新,在外观、驾趣、安全、智联等方面拥有不同以往的产品优势,定位于“TNGA智趣中级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有这个功能的,新车搭载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具备L2级别核心功能,实现准自动驾驶*;12.1英寸中控显示屏和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形成三屏联动,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全系标配“丰云悦享”车联网,实现高智能化、网联化;而同级罕见的前后独立悬架、实时监测并可视化的智能PM2.5过滤系统和8个SRS空气囊等越级配置更带来高价值感,在众多同级产品中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成为继第八代凯美瑞之后又一款TNGA高价值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