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空调后出气孔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空调后出气孔就在仪表台上,座椅底下也有出风口:

1、斯巴鲁森林人(Forester)最早于1997年2月份首次面世。森林人汇集了多功能车和客车的特点,如果引用现代的概念,就是一款“交叉”车型;

2、新款森林人2.0xt装备了 2.0l水平对置四缸dohc发动机,在涡轮增压装置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在5000rpm时达到了惊人的 133kw,比君威3.0l旗舰型还高出了7kw;而最大扭矩在3200rpm可达峰值 245n·m;

3、配上1430kg的轻量化车身动力输出极为强劲。发动机在3200rpm以内,车辆始终不动声色的快速加速,在超过3200rpm后继续加油,增压涡轮开始介入工作,动力迅猛增加,从0加速到100km用时只需8.7秒,极速更是轻松越过200公里。这种性能,实在令对手畏惧。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森林人2020款的空调后出气孔在进气的管在空气滤清器那,经过空调滤清,然后连接到仪表台里的鼓风机,再连接出风口。 出风口就在仪表台上,座椅底下也有出风口,往后吹气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手套箱。日本车的空调滤芯一般都在手套箱。 森林人也是。打开手套箱,右侧有个支杆,用螺丝刀拧开,然后拆除手套箱,就看到空调滤芯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