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斯巴鲁森林人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斯巴鲁森林人价格在23.48万左右:

1、这一次斯巴鲁改款的主要目的是对配置进行升级,增加了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和一套EyeSight辅助系统。系统配有车道保持功能和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2、动力方面也未作更改,依然是2.0L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15kW156马力和196N·m扭矩,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以及斯巴鲁标志性的四驱系统;

3、混合动力版本则是2.0L混合动力系统,电机功率为9.6kW扭矩63N·m,发动机可以输出145马力。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林人(FORESTER)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2020款斯巴鲁森林人已经推出,这次的新款森林人属于改款车型,海外市场上的售价是24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8万元。预计将会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的需要18万就能把它开回家了,新森林人搭载2.0L自吸发动机 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该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196牛米并配有全时四驱。总体来说新森林人设计时还是相当走心的,配置高级,行车状态稳定,安全放心,成熟是它的特质,安全是它的基础,舒适是它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