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08黑曜版led大灯带透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08黑曜版led大灯不带透镜的,需要自己加装:

1、标致4008黑曜版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外观配色及内饰细节上,配置方面基本不变;

2、标致4008黑曜版首先在配色上选用了全黑的色彩搭配,用亮黑色车漆和雅黑色下包围构成的全黑车身在视觉上还是比较抓人眼球,适合喜欢个性的年轻群体。外观细节上也做了一定的改变,多集中在装饰条和LOGO等细节处;

3、整体设计依然采用了标致的家族式元素,采用了GT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狮眼全LED大灯组,尾灯采用狮爪造型设计,前后呼应,夜间点亮时的辨识度非常高。采用悬浮式车顶也是较为时髦的做法,轮毂也采用了形状更为精致的18寸五幅运动轮毂;

4、极富层次和科技感的内饰是标致这一代产品的核心设计特点,标致4008黑曜版几乎和现款一致,整体偏向驾驶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8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视觉效果很好,尤其是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扑面而来的科技风。中控屏相对内敛,而且对车联网的支持一般。家族式的钢琴中控按键很有质感,造型独特的电子挡杆美观和握感都值得肯定。座椅的造型也适合年轻人,并且包裹性较出色;

5、配置上,ADAS系统配备齐全,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行驶时间监控)、碰撞预警、盲区检测、自适应巡航、限速路标自动识别、自动泊车、自动远近光、车道保持、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科技配置非常丰富。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带的,黑曜版车型可以理解为现款车型的黑化特别版,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没有改动。中网和雾灯的“C”字形均采用亮黑色处理。全黑的前脸搭配家族式不规则大灯组,大大加强了整车的侵袭视觉感。新车采用全LED光源大灯组,配有断裂式的LED日行灯,带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组件。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LED大灯是不带透镜的,要后期加装上去。黑曜版车型尾标为360THP,搭载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极速可达206km/h,工信部油耗6.2L,满足国VI排放标准。从售价来看,标致推出一个“位于车系中间”的特别黑化版车型,估计想通过其帅气的全黑外观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