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起亚k3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19款起亚k3厂商指导价10.88-12.58万元:

1、新车作为换代车型,自然得有比于现售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的层峦镀铬将其包裹,使人们在视觉上产了那么一丝玛莎拉蒂的味道;

2、头灯的扁平造型变化,带给了新车更为出众的犀利感显现;而交叉延展的前包围造型,搭配上嵌入其中的镀铬饰条,运动氛围强烈;

3、新车虽然没有用上太过明显的溜背式造型设计,但下弯幅度变大的D柱,搭配上上扬走向的侧裙造型,却依旧足以营造出十分浓烈的运动色彩;

4、来到新车的尾部,微微扬起的扰流本与仿双孔进出排气管样式的挂件,再次强调了新车的运动质感;而最新启用了矩阵式尾灯变装为贯穿式设计,则使得新车的时尚气息得以瞬间显现;

5、新车虽然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铺陈,使得看起来有些生硬;但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贯穿操作台的镀铬饰条,却十分契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简洁又略带科技氛围的审美走向。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3万多,2019款起亚K3将摒弃现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原先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得以保留。传动方面则将依照车型不同与之匹配手动、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起亚K3取消1.6L发动机而改为1.5L发动机的做法似乎是降低其动力表现,但换个角度来看,这应该是为了进一步降低销售门槛所做出的改变;这便令人不禁觉得未来全新一代起亚K3的价格或许会相较于现售车型有了进一步下探,这款车大概需要12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