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起亚k3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起亚k3质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1、全新一代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搜索引擎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

2、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

3、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

4、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全屏触控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车联网获取驾驶者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全新一代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一代K3通过多项降噪措施,通过低噪轮胎、发动机静音链条、底盘装甲大面积覆盖等方式从源头控制噪音,采用吸音、隔音材料,抑制噪音。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凭借新锐外观内饰设计,获得观众关注。除设计上的变化,全新一代K3还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1.5L高燃效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实现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