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lazer尺寸大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

1、Blazer在车宽和轴距方面和上汽通用即将引入的昂科旗以及凯迪拉克XT6尺寸相同,因此不排除这几个车型之间在平台、架构以及生产线之间的联系;

2、该车国产之后,将成为国内雪佛兰定位最高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外观方面和海外版Blazer一样,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引擎盖上多条隆起的筋线,设计风格与“大黄蜂”雪佛兰科迈罗如出一辙,肌肉感满满;

3、新车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配置方面,该车将在不同配置车型上分别配备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作为一部SUV,开拓者很好地协调了越野能力与城市舒适驾乘的综合性能,其中最让Off--Roader一族心动的就是电动四轮驱动转换装置,标准两驱高速和四轮低速状态之间的转换轻松简单到只需在行进中轻轻触动按键即可实现,接通4LO挡虽然要停车才可完成,但是操作也同样方便,而且安静得几乎无所察觉。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动力系统部分,国产雪佛兰Blazer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9ATA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