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哈弗h5柴油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哈弗h5柴油版平均油耗为7-10L/100km:

1、新款H5重点提升了舒适性和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多媒体屏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共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

2、新车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胎压监测、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

3、配置方面,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配置丰富齐全,匹配了包括智能天窗、DVD+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

4、其安全配置同样令人满意,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安全吸能管柱、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96位可变密码芯片防盗系统、安全提示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保证了车型拥有高安全。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哈弗h5柴油版油耗和司机的驾驶、路面、车况磨合有很多关系,以后你熟悉车了,车也过磨合了,会越来越少! 1.6L的发动机,8L内很正常,首保后只是油耗会稳定,不是会减少,油耗和日常驾驶习惯、道路情况有关。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哈弗h5柴油版车型不同、使用路况不同以及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也不同,通常在6-10L百公里。 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