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20款后面是碟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2020款后面是碟刹的:

1、新车沿用了丰田家族的"X"设计理念,其车头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装饰,同时配备了全新的头灯灯组,其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款YARiSL致炫还增加运动套件,其内饰造型也有所改动;

2、作为一款8万多的小型合资车,目前还没见哪款内饰是软包的。丝巾扣的设计比之前老款雅力士要漂亮许多,仿皮缝线的设计也体现了设计者的用心,不过用手一摸就明白了;

3、致炫的炮筒式仪表不像大多数车跟风似的红色仪表盘,蓝色的仪表盘配白色的指针让人感觉很新颖。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后面是碟刹的,H330致炫标配四门电动门窗、遥控中控、运动铝轮、运动座椅、四轮碟刹、刹车助力、全铝行李架、动感车身拉花、155/65R/13正新真空运动轮胎、车身同色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主副驾安全带、4组音响喇叭、前雾灯、LED高位刹车灯等多种配置,配置方面高于大多数品牌中小型产品。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刹车效果上看鼓刹还是要好于碟刹的,它最大的不足是散热不好,连续刹车时热衰减比较严重。所以,如果不是经常开山路,送性能上讲根本不用换碟刹。如果真需要,那也要换成通风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