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2020款挺好的:

1、在外观打造上,2020款的丰田-致炫带来的变化特别明显,特别是前脸的通风口,让这款车看起来有几分越野车味道。它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梯形通风口来设计,不仅四周拥有金属线条的包裹,内部还填充了黑色线条来装饰,让这款小型轿车显得更有挡次;

2、另外,还有一点突出的设计,两侧的大灯内部标配LED日行灯,还有圆形雾灯的加入,让车主行车更加放心;

3、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做出较大改变,仅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蓝色等元素进行点缀,凸显特别版的身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遥控钥匙、驾驶席六向/副驾驶席四向手动调节 、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与普通版相近;

4、动力方面:致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X在设计上采用“硬朗动感”的风格,巨大的中网占据了整个前脸,看上去很霸气,有种“小汉兰达”的感觉;大灯、雾灯、前围配以黑色装饰,其包括侧围、轮眉、后保险杠甚至行李架都以黑色为主的色调,营造强烈的运动感;与同级别其他车型不同,致炫X有一种野性的酷炫感。另外,致炫X增加了约20mm离地间隙,使得车身变高,通过性会更好。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丰田致炫X的长度是4160mm,宽1720mm,高1520mm,轴距2550mm。与致炫2016款相比长度和轴距都没有变,宽度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25mm。车辆内部的头部空间与横向空间有明显增加,后排的纵向空间也比较宽敞。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可以很好地满足装载和坐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