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20款换代是四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致炫换代是四缸发动机的:

1、全新致炫在原有的ABS+BA刹车防抱死/刹车辅助系统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

2、这些系统能够随时监控四个车轮运转状况,选择性制动雨雪湿滑路面上打滑的车轮,并限制发动机的输出,以确保车辆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避免车辆失控侧滑的发生;

3、全新致炫的SM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车辆临时停止时能够使发动机熄火以降低燃油消耗。当驾驶员利用刹车踏板将车辆停下,并维持踏板踩下时,车辆即自动熄火;

4、一旦踏板松开,发动机即点火准备启动。而如果在临时熄火期间安全带被解开或者车门被打开,发动机也会点火以提醒驾驶员车辆仍处于运转状态。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滴,新致炫维持了原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并以“加强与众不同的形象,增强标志性的外观”为目标,全新设计了中国市场专属的保险杠、灯组,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元素,后灯组光源布局改造,LED光源的导入,也降低了车辆的能耗。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四缸的,全新致炫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5英寸铝合金十辐式轮毂,粗细相间的辐条,与轮毂上的车标外沿相切,大幅提升外观质感,带来更矫捷的车身姿态,致炫在原有七种颜色基础上,新增柠檬黄色,让车辆形象更为鲜活,展现车主的年轻活力。原车型上的“炫彩绿”颜色被取消,而天际白、水晶银、炫晶黑、极光蓝、珊瑚红、闪电橙等六种颜色均得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