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460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460新款官方指导价149.00万:

1、雷克萨斯GS460搭载全新的4.6升V8双VVT-i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了几乎所有的豪华装备,并采用可调式悬架设计,拥有非常好的操控性能;

2、也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如同一位武艺高强的武林中人,外表平静,但内心和身手却非同寻常,GS460也是一样,一款静享豪华,动享激情的豪华运动轿车;

3、GS460的外形设计堪称经典,与雷克萨斯其它车款不同,GS系列的前大灯组采用分割双灯设计,似有一种不怒而威的气势;

4、饱满圆润的流线型车身,实现了0.27超低风阻系数。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令整车外形优雅流畅,又富于动感。整体上GS460的外形设计更进一步向年轻化和运动化靠拢。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50元,GS460内饰奢华而实用,在细节中显示着设计者的精雕细琢。作为一款豪华车,都是尽可能的将各种功能塞进车里,繁杂的功能则使得各种控制按钮遍布,不用说如何使用这些按钮,就是看看都够让人犯晕。GS的设计者巧妙的解决的这个问题。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460的后排空间基本令人满意,但身高超过1.8M的乘客可能会感到腿部空间不足,看来注重运动性的同时,势必要牺牲一些后排空间,如果特别注意后排乘坐的舒适性,雷克萨斯LS460L应该是更好的选择。后备箱开口较小,内部空间较为工整,能够满足日常需求,这款车的大概需要15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