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43轿跑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e43轿跑测评如下:

1、奔驰GLE43成为梅赛德斯-AMG的第四款AMG新的入门版本。正如前面推出的43车型,也拥有了一些43车型的典型特征,比如车头双条刀锋式进气、车尾的分割式四出排气管等;

2、而的前包围以及20英寸的双色轮圈的样式也和S43非常接近,同时前后包围底部的银色装饰则是丰富了视觉效果,整车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运动气质;

3、奔驰GLE43 AMG加拿大版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GLE运动SUV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加版奔驰GLE43AMG,只是名义上的AMG,但是390马力的动力,不谓不强,百公里加速5.6秒,以足够强大。加版奔驰GLE43AMG,除了全车大量的AMG标识,翻毛皮AMG运动方向盘,和63AMG一样,手感非常不错,naape运动内饰,运动座椅,更加提升运动风格,双边四出,分割式排气,比不上63的霸气,但也足够气派,全车的熏黑套件,更是时尚,炫酷,这些只出现在平行进口美规加版车上。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E43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做工细致,加上实木内饰的衬托,奢华感油然而生。整车选用naapa运动内饰,挡次全面提升,不再会有人质疑它的运动基因新车。时尚、拉风、运动、酷炫说的就是奔驰GLE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