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没电怎么办 启动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的时候要保证车是有电的,但是常常会遇到没电这种情况。车子没电了,启动不了怎么办?

1、牵引启动

使用一条牵引绳,两辆车拴在一起。车辆要以较慢的速度行驶,前车司机应注意车辆动向,后车司机需要根据情况给前车司机打手势。当后车启动后,后车司机应该给前车司机信号,并缓慢的靠路边停车。

2、应急充电宝

这个充电宝不是平常给手机充电的那种,是汽车专用的充电宝,和普通充电宝相比,容量和瞬间释放的电压都不一样。当车子没电抛锚时可以用它进行重新启动,这样就不用麻烦别人来帮忙了,比较方便。

3、 叫保险救援

现在的保险公司保险一般都会有救援服务,这些都是免费服务能用就不要浪费了。

日常出行中,车子没电了有很多方法启动,但是我们最好带一个应急充电宝,有备无患。其他方法也能够行得通,只是要麻烦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