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2019款氛围灯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2019款氛围灯的调节:

1、迈腾氛围灯使用方法,打开。氛围灯随近光灯打开自动点亮,调节。打开MIB显示屏(按屏幕左下角电源键),按下car键,在屏幕右下角选择设置,进入菜单,选择灯光选项进入,调节氛围灯亮度;

2、人们可以根据自身照明需要(如颜色、温度、亮度和方向等)来设定自己喜欢的场景情景照明效果,根据各自要求、场景情况,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选择并控制光的亮度、灰度、颜色的变化;

3、其中汽车文化日益成熟,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不止是代步工具,有质感的汽车生活逐渐成为大众刚需。汽车氛围灯为车内烘托气氛的光源,能增强感官刺激且提升整车挡次;

4、内饰的氛围灯最重要的一点是可以舒缓驾驶员的心情,释放疲惫。我们不难想象,在并不遥远的未来,尤其在注重用户体验的互联网汽车中,氛围灯将超越其最基本的“装饰”功效,扮演更多、更为重要的角色;

5、当全车的内饰氛围灯全开时,汽车本身的内饰颜色已经成为背景,整体内饰沉浸在氛围灯的色彩中,完整而鲜明地体现了“氛围”二字。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只要打开点火开关就打开了,然后根据情况氛围灯的亮度可以调整。可以找到车内方向盘左侧的仪表台,仪表台上有个调整按钮,开启大灯就自动开启氛围灯,没有开关的,仔细注意一下车门把手处、中控面板等位置,有蓝色的氛围灯。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大灯开关旁边有一个,可以调节仪表灯光亮度那个就可以同时调节氛围灯亮度,氛围灯一般在大灯开启时就会亮,大灯开关右边有个旋钮,可以调节仪表盘亮度。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烘托气氛,营造室内情调。需要注意的是,灯光颜色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安全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