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2019款灯光开启按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灯光开关控制在方向盘左侧,正确开启汽车灯光,能有效辅助驾驶,但有时不正确使用灯光反而遭到罚单:

1、进行上下扳动拨杆即可切换左右转向灯,往自身方向拉动可以开启作前照灯闪光器,只要在该位置拉住操纵杆,前照灯闪光器就一直点亮,同时仪表上远光指示灯点亮。往远离自身方向推动拨杆可以开启远光灯,仪表上远光指示灯点亮;

2、灯光开关和光束高度调节按钮在仪表板左侧,只需将旋钮转动至0挡即可关闭前照灯,转动到其他挡位即可开启示宽灯、前照灯、前后雾灯。光束调节可以根据载荷情况适当调节,负载越大,光束越高,应避免照射到对方驾驶员;

3、如因天气和照明条件不能照亮街道,则切勿只打开示宽灯行驶,因示宽灯的亮度不足以照亮前方道路,其他车辆驾驶员可能看不清本车。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速腾灯光开关控制在方向盘左侧,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的目标群体是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是富有格调,享受生活,有追求、渴望品位人生的未来时代精英,对他们而言,消费升级的本质并非传统意义上消费高挡的品牌或产品,而是在于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灯光开关控制在方向盘左侧,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采用了“质·越美学”这一全新设计理念,用精致时尚的线条勾勒出时代潮流审美的新标准,呈现出隽永的现代动感造型,彰显中国新生代精英的独特品味和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