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inspire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本inspire混动配置:

1、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配置不错;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

2、空间: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头部腿部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座椅包裹比较严实,舒适性比较不错,后排座椅小幅度可调,长途乘坐更实用;

3、操控:操控舒适灵活,挡位清晰,换挡平顺,具有轿车化的驾驶感受;油门反应灵敏;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不够精准;宽胎抓地性能不错;底盘扎实,但离地间隙较小,通过性较差;悬挂过软,高速稳定性欠佳;部分网友反映“高速行车中噪音较大;

4、动力:搭载重新调校的2.0和2.4两种排量发动机,2.4排量动力充沛,提速较快,超车轻松;2.0排量动力较弱,起步提速较慢。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本田crv来说,它的混动车型应该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他不但舒适度比较好,而且油耗非常经济,保养费用也便宜,这个本田汽车在混动车型的技术方面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拥有适中的尺寸、时髦靓丽的外形,是一部很全面的城市化SUV,当然越野对它来说是次要的。从第一代CR-V开始,就义无反顾地采用轿车化的车架和四轮独立悬挂,这是它在当年区别于主流SUV的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