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远程启动不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思域远程启动应该在100米以内的范围在没有辐射干扰下正常使用,其原理:

1、需要远程启动时,按下锁定按钮,然后按下发动机按钮一秒钟危险警报灯闪烁,表示已收到信号;

2、远程启动发动机时,雨刮器、照明和音响系统保持关闭状态,但安全系统保持打开状态;

3、发动机将运行10分钟,如果车主在10分钟后没有进入车辆,发动机将自动关闭;当车主在指定时间解锁车门,进入车辆,踩下制动盘并按下启动按钮时,计算机激活所有系统。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思域远程启动不管用的原因:超出远程控制距离(100米内)、启动操作错误、远程装置损坏及时检查维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远程启动的操作方法先按一下遥控钥匙锁车键,再长按左下角的转圈箭头按键3秒以上即可启动车辆;用不了可能超出范围或有辐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