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19款发动机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2019款发动机是国六排放标准的呢,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丰田新款致炫X外观上可以说完胜同级别车型了,悬浮式车顶动感时尚,还有前脸长条式的中网配合大嘴式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威武,加上这车的尾部运动尾翼和运动轮毂,使得这车看上去非常前卫。外观感受:外观上可以说是完胜别的车型了,颜值在线。车身及车轮:车子的轮毂造型非常的时尚运动,特别喜欢;

2、内饰方面,内饰的材料看上去很有质感,方向盘和挡把的材料包裹,使用起来握感很好,使用灵活,还有就是中控台以及整体的的布局,看上去挡次感很高。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大屏造型非常独特,科技感十足,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异味异响:新车有明显异味,开了一段时间现在小多了,感觉所有的新车都有这个问题;

3、空间方面,空间上还是比较满意的,这车外形酷似SUV造型,空间上利用率很好,内部空间很足。后备箱也足够,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乘坐空间:空间上还是很满意的,比起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要大一些车内储物能力:这车的后备箱说不上太大,日常家用也完全够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的,动力方面,其实我对车的动力自始至终也没有太大的要求,因为我没开过动力太猛的车,所以感觉这个就很够用了,起步也不肉,而且还省油,最主要的是我常年在市区,也不出差,大排量的车跟我起走开一小时我们也拉不开五分钟的差距,毕竟信号灯这么多,排量再大也开不起来不是么!所以我感觉居家过日子小排量的就够了,省油还低碳,多好啊。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国六都有,2019款YARiS L 致炫上市于2019年1月9日,由广汽丰田生产制造,定位小型车,官方指导价为6.88-10.28万元,经销商报价6.08-10.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