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本田飞度搭载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飞度是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

1、飞度(FIT)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

2、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3、酷劲十足的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亮相了全新第四代FIT飞度(新车代号GR3),全新的设计引发了观众热议。飞度自2003年引入中国以来,凭借灵活的身姿、领先同级的大空间、适合改装潮玩的潜力等,一步步成为了传说中的“平民超跑”。目前已在日本本土亮相的第四代FIT飞度,将提供1.0T三缸、1.3L四缸以及1.5L混合动力版本,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自然十分关心未来国产的全新一代飞度,是否会和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三缸发动机。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国产飞度仍将搭载四缸发动机。近日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表示,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全新一代飞度将由广汽本田进行国产,并且仍将使用四缸发动机,引入此前在日本亮相的Basic、Home、Ness、Crosstar和Luxe五种不同版本中的部分车型,以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与用车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