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2019款钥匙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2019款钥匙换电池的方法:

1、钥匙更换电池需要拆卸钥匙外壳,拆卸首先弹出钥匙金属头,然后将有珐琅大众标中间有缝隙的一面朝上;

2、两只手捏住钥匙的两边往上稍用力掰(稍加些拉动),一下就可掰(拉)成两半,上半部为金属钥匙头部分,下半部为操纵部分;

3、这种方法可以很顺利地拆开长安cx70的钥匙,而且没有使用螺丝刀一类的工具,对钥匙外壳的损害不大;

4、不过建议车主不要私自拆卸智能钥匙,因为钥匙里面有块芯片,相当于汽车的身份证;如果损坏了要到4S店出示相关证明才能重新配对,因此建议钥匙出了故障或更换电池应到4S店或者维修店进行维修更换。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先弹出车钥匙上的金属机械钥匙,属于备用钥匙,应急使用;弹出机械钥匙后,我们看到车钥匙中间有一条缝隙,准备好一字螺丝刀去撬开缝隙;盖子出现一点分离后,我们接下来可以手动去扳开钥匙盖子;拆开钥匙盖,我们就能看到车钥匙里面的电池了,我们能看到一个小凹槽;取下电池,换上我们准备好的新电池,正极朝上放置;盖回车钥匙盖,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检查一下遥控器壳子上有没有小螺丝,有的话把螺丝拆掉就可以进行更换电池,没有的话就沿着遥控器的缝隙,用锯条或者小平头螺丝刀把遥控器壳撬开就可以。 首先按住车钥匙的上方用力向上拉就可以将车的物理钥匙拽出来;之后用美工刀的刀背沿着车钥匙的缝隙移动一圈;之后车钥匙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