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明锐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明锐个人觉得值得买,原因如下:

1、这款车搭载1.5L、1.2T、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85kw/6000rpm、85kw/5000rpm、110kw/5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可选;

2、明锐空间表现,明锐虽然定位紧凑型车型,明锐在空间上毋庸置疑,开过斯柯达明锐的人都知道空间大,是他们的优势,新款明锐4675*1814*1460的尺寸,轴距达到2686mm,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行李空间想容积达到590L,后排放下后,行李箱扩展后达到1580L,实用性比较强,空间整体表现属于紧凑型家轿比较高水平;

3、外观和内饰 ,19款明锐外观方面和旧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斯柯达家族设计,线条平直,两侧为经典设计的分体式大灯。车尾采用掀背式设计,不仅保证了车身线条的优雅,还拥有超大开口的后备箱,取物方便快捷,内饰同样保持旧款设计,内饰设计慢慢是一股德系大众风格的平直简洁设计,中控层次分明,布局立体分明,值得一说的是明锐座位做起来比较舒适靠背符合人体机构设计,对于需要长途驾驶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明锐在舒适性上表现也是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斯柯达作为一个传统的百年品牌一直延续到现在,一向以安全著称,尤其是主打轿车全新明锐。车子行驶在路上安全第一,其他次要。这一点,带着家人出去玩,开明锐让我放心,每当驾驶它得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来得稳定与从容。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明锐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之前年款的车型收到了大量关于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的问题,至于新款车型上市没多久,是否存在此问题当前还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谨慎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