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昕动有上坡辅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昕动是有上坡辅助这个功能的:

1、昕动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L。对于一辆两厢家用车来说,昕动在动力绝对参数、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2、内饰方面,昕动采用了更居家沉稳的风格,简洁的配色传统的布局,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喜好。8英寸液晶显示屏,具备GPS导航、车载蓝牙、语音识别等便利性实用性功能,画面清晰,响应速度也够快。自动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可根据车内外智能传感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

3、后排中间位置含独立头枕,可提升后排的乘坐舒适度。自动运动版上配备电动天窗、透镜式大灯、LED日行灯、皮织镶拼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实用性很高的配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当然有这个系统啦,上坡辅助,在上坡的时候(车头冲上),如果停车,在D挡不会往后溜车。陡坡缓降,下坡的时候(车头冲下),可以不用踩刹车,汽车保持6-9公里的时速匀速下坡。其实陡坡缓降作用不大,一般越野的时候才用。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有啦,标配来的。使用方法就是在坡上起步的时候你踩住刹车多才2脚看看会不会刹车卡主,有时候需要一些条件才可以启用的。防止溜车的,这是在你准备起步的时候才会开启,停车的时候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