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七座沃兰多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七座沃兰多试驾感觉:

1、内饰方面则惊喜不大,沿用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软包覆材质,再加上空调出风周围的类镀铬材质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

2、空间方面,沃兰多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得益于其2796mm超长轴距,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和前后均可支持调节;

3、第三排座椅从实际体验来看只要不是太胖也还能应付短途乘坐,好评的是第三排的两个座位都有头枕。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同时,沃兰多采用领先同级的四轮独立悬挂,具备可选转向助力模式,外加优于传统家轿的高坐姿,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的舒适、MPV的空间、SUV的野性造型,不高于12.9万预售价的雪佛兰沃兰多无疑是给沉闷的七座市场带来了新风尚,如果最终售价还能给出惊喜、动力表现符合预期的话,这款不一样的七座车应该能开创七座车市场的新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