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进口2019款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2进口2019款国六的挺好的,配置丰富,动力足:

1、宝马x2车入门级的20i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其实入门级的配置也算很不错了。说心里话。再来看,宝马x2车25i车型搭载了192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很高级了,算是高科技产品了;

2、再来看看,宝马x2车顶配款搭载的是xDrive25i,不仅如此,它还加入了四驱系统,可以说发动机是科技含量十足的,马力很不错的;

3、宝马x2车中,20i和25i领先型采用的是高光黑色装饰面板,次面板挡次很高,科技十足,不要小看啊。再看看其它配置车型,他们则采用了铝制装饰件,也很高挡,轻便而有挡次。并且表面还有纹路处理,很不错的;

4、工艺都很精细和精湛。从工艺和成本的角度,要更高一些。价位也在这了。与此同时,厂家也提供了一些选装组合,可供选择。这样的目的是彰显出这款车车主的个性和该车与众不同的豪华特质。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宝马2系旅行车,单单是听名字就能够知道它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它比较奇怪的车身造型也确实让它的车内有着越级别一般的空间,而且宝马的操控性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名声,可以说这款宝马2系旅行车在操控性和实用性上,都完全要超越同级别的奔驰B级。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2车我觉得在市场上口碑很不错。价位不算太贵,但是配置很齐全,应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是德国车,卓越的品质和品牌的影响力都在这摆着了。毋庸置疑的。这是国产车和其他合资车所无法比拟的优势了。这些配置对于这样一款带有SUV属性的车型来说,毫无疑问,都让它表现出了与普通国产或合资品牌SUV的巨大的区别,不服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