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油耗高不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骋cc油耗不高呀,百公里才6.6--9.7个油,还可以接受:

1、长安睿骋CC是长安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车型,其定位于一款运动中型车,低矮的车身线条,搭配非常运动的前脸风格。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2770mm;

2、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点缀,看起来极具质感。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3、配置方面,睿骋CC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综合油耗为6.6L/100KM,首先我们要尽量少搭理踩油门,特别是在城市道路,这样会造成过多地动力浪费。还有切换到ECO驾驶模式,就是以合理的挡位控制发动机的转速,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但在超过经济时速(通常在60--90公里/小时之间)比较多,ECO模式不能起到节油的作用。轮胎的胎压也要注意,胎压不足或者是轮胎花纹磨损严重,汽车的油耗量也会上升。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推出了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种变速箱,从工信部获得的信息显示,手动版本综合油耗为6.6L/100KM,自动挡版本综合油耗为6.5L/100KM。油耗不高,属于正常水平。睿骋cc实测油耗:1.5T手动挡车型平均油耗8.1L/100km,油耗范围7--9.2L/100km;1.5T自动挡车型平均油耗9L/100km,油耗范围7.7--10.2L/100km。油耗在同级别油耗比较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