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多少钱试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85官方指导价为11.99-16.99万:

1、新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并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运动。侧窗较为高挑并辅以银色镀铬点缀,更显精致;

2、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倾斜度较大的A柱配合掀背式设计,整体展现运动风格。尾部的设计更是精彩绝伦,长安的设计师敏锐捕捉前沿流行趋势,运用贯通式LED尾灯,让科技与时尚水乳交融,更将视线向两侧延伸,呈现出宽体跑车的视觉效果;

3、这款轿跑SUV保险杠两侧雾灯下方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同时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的应用,彰显运动气息。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85coupe官方指导价为11.99-16.99万,一般优惠为一万二到两万。 加上购置税和保险上牌费用,低配落地价大概应该在12万五千左右。长安CS85不光有着轿跑SUV的独特个性,在流畅运动的外观线条中凸显高级美感,还有着2.0T+8AT不俗动力加持,让用户自在的驰骋在城市丛林,于运动中感受科技为人服务的高级体验,这种由内而外的高级感,无不体现出长安汽车对这款旗下首款轿跑SUV的用心。不仅如此,在对待广告拍摄这件事上,长安汽车也是别有用心,还专门聘请了曾服务过很多超级豪华品牌的国外优秀摄影师Garlamd-Brian,亲自指导拍摄长安CS85大片,力图将长安CS85的这种由外而内的高级美释放到极致。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85官方指导价为11.99-16.99万,长安CS85COUPE如果是家庭用车也就足够了,一分价钱一分货。长安CS85共计推出两款动力系统,1.5T和2.0T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传动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将采用了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