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碰撞测试几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85碰撞测试还不错,测试成绩为5颗星:

1、外观方面,其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搭配在这款中型SUV上还是会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2、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造型,使该车前脸看上去十分时尚;

3、车身侧面来看,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突出;

4、在配置方面,该顶配车型(2.0T+8AT)提供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组、前大灯组远近光自动切换、自动大灯、全LED后尾灯组、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自动雨刷等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与红的撞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星,CS85是一款颜值和性价比都很高的轿跑SUV车型,性能出色,配置丰富,品质有保证,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CS85拥有高颜值的造型、宽大的车身、舒适的底盘、强劲的动力、丰富的智能配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85是一款轿跑SUV,新车采用了Coupe的造型设计;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233Ps),该车碰撞测试为5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