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ito商务车的后背箱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ito商务车的后备箱的开启方法:

1、奔驰,德国百年汽车品牌,汽车文明的先驱者与引领者,被认为是最成功的高挡汽车品牌之一,其登峰造极的技术水平、精湛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

2、奔驰E级后备箱开关的位置在主驾车门上玻璃升降开关的最下方有个按钮,往上拉那个按钮3s以上就会自动打开,奔驰C级的后备箱可以用车钥匙进行打开;

3、传感器打开后备箱:站在离车尾750px处,在保险杠下方的传感器探测范围内做踢腿动作,行李箱开启或者关闭时,您将听到警报声,在经过几次启动尝试后,如果行李箱无法正常开启,则等待至少10秒钟,然后再次快速地在保险杠下方踢腿。如果没有故障时可以正常打开的。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感器打开后备箱:站在离车尾30cm处,在保险杠下方的传感器探测范围内做踢腿动作,行李箱开启或者关闭时,您将听到警报声,在经过几次启动尝试后,如果行李箱无法正常开启,则等待至少10秒钟,然后再次快速地在保险杠下方踢腿。如果没有故障时可以正常打开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侧 车门的储物盒的上方,有个按键,按住1秒以上,后备箱开启。如果是电动的,再按住,后备箱关闭,或者将车钥匙拆开。他后备箱有个钥匙孔。当单独的金属钥匙插进去就可以打开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