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gt是在德国生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3系gt是在德国生产的:

1、在总装工艺上,进口和合资国产是没有区别的,因为整体流水线和品控都是直接一直国外技术和设备,中国人想偷懒,想改变数据都很难,所以并不会产生品质控制问题,也不会产生装配工艺的差别;

2、配件商的区别。记得韩国现代刚刚跟北汽合作的时候,几乎将韩国的配件商完全照搬来北京,这才保证了初始的北京先打车的品质过硬。同理,北京奔驰也是如此,几乎都是从德国空运零配件来北京组装。使得初期的北京奔驰在BBA里是品质最好的车;

3、而随着“国产化率”越来越高,所有合资品牌的品质都有所下降,但这跟主机厂的总装车间并没有啥毛关系。全都是围绕着主机厂存活着上百家配件厂造成的。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宝马3系GT问世之前,宝马曾推出了一款5系GT,它基于标准轴距的7系打造,只是臃肿的车身让它在市场中变得不伦不类,较高价格也让它毫无竞争力,最终因为销量并不理想,被宝马停产。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宝马,说真的,你如果要买,要做好养车费用极高的准备。我身边朋友就有一台5系GT,现在一年费用10万,他也很惆怅。我觉得你的选择有点乱,GT是不折不扣的运动车,ES 亚洲龙是行政级,忽悠忽悠的大车。然后又来两台SUV。孩子要看多大,婴儿的话,我觉得你买SUV会比较好,买Q5要买Q5L。xc60我开过但印象不深(堂兄就这车),我接触过的所有沃尔沃都一个特点,好开,但是不舒服,吵,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