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缤智先锋版是几缸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19款缤智先锋版是四缸的车:

1、本田缤智换装了拥有130kW最大功率的1.5T发动机。再加上原有的1.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将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新款缤智本次改款着重针对前脸,亮面镀铬饰条代替了现款的小型镀铬条。同时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更加精致,加上220TURBO(1.5T)车型配有的条状LED雾灯,颇有高级感,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不错;

3、中期改款的缤智与现款造型差别不大,依旧延续家族式风格设计,相比现款的小型镀铬条,新款缤智串联两侧大灯的宽大镀铬设计,更加吸引眼球。尾部方面新增了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提升运动感之余增加了用户的选择范围,其余部分则依旧保持现款设计。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缸的,缤智会搭载1.8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 先行上市的采用的是一台1.8升自然吸气i-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并没有采用本田地球梦技术。这款发动机出厂型号为R18Z7,它和思域的R18Z2发动机、凌派的R18Z5发动机、杰德的R18Z6发动机属于同一系列。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四缸的,2019款的广汽本田缤智1.5Lcvt豪华版车型属于SUV车型,该车子属于承载底盘的城市型小型级别SUV车型,在新车磨合期间,发动机、变速箱由于没有完全磨合,所以控制车速不要超过100KM/h,最好40-70KM/h,转速最好不要超过3000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