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途观l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20款途观l官方指导价16.98万:

1、从所有大众车型这一轮更新的情况来看,2020年款车型的更新主要是对配置进行升级,以提高车辆的性价比。此次海外首先发布2020款途观也是如此,之前很多作为选配的配置如盲区检测、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驻车等在新款车型上都作为了标配;

2、中期改款的主要目的是对车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修正优化,而根据2019款途观L车主在网上反应的情况来看,比较多车主认为的不足是悬架减震效果差以及后排中间凸起较高;

3、对于后排中间的凸起,由于途观L具有四驱版本所以凸起较高确实是无法避免的情况。在汽车模块化生产的时代,车企为了节约成本不会为了一款车型的两驱和四驱版分别开发新平台,只能将就一下了;

4、至于悬架舒适性差,车主们普遍的反馈是悬挂偏硬,过减速带时颠簸比较大。作为一款中型SUV,悬架偏硬的调校是可以理解的,这样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并且在非铺装路面上减少刮底的风险。或许可以在座椅的软度和包裹度上进行优化,这样在颠簸时可以减轻颠簸程度同时又能避免人被颠来颠去。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大众途观L这款车定位的也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话现在整体定价是在21.88万到35.98万,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这一款车官方指导价是24.08万,裸车价格是21.73万。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0万左右,2020款途观L相比2019款途观L车型配置上有所升级,车身尺寸及外观保持不变,具体升级体现在多功能导航和第三排座椅方面,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可以保证成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固定锁同样重视小孩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