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伊兰特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伊兰特价格在17万左右一辆:

1、2019款伊兰特的前网大面积的熏黑格栅,加上更锐利前的大灯和镶嵌式雾灯,组合出一股极具侵略性的姿态,并且LED大灯是标配的;

2、尾部通过棱线进行了良好的塑形,小鸭尾下方的尾箱盖上不在为牌照框预留位置了,而是印上了''Elantra''的字样,拍照框被放在了底部黑色六棱面板上,与扁狭式刹车灯搭配起来,塑造了一个干净利落的尾部,而双色多辐18英轮毂的层次感极强,为新车增添了更为丰富的运动气息;

3、此外,伊兰特运动版共有6种外观颜色选择:白色、两种银色、红色、蓝色和黑色。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17到18万之间,尺寸空间:2019款的新车尺寸也进行了调整,其车长由上一代4569mm延长到4620mm,其他部分没有变化,包括内部净空间也没有任何变化,毕竟在''空间利用''这一块韩系并不擅长。内饰配置:区别常规版本的米色内饰,运动版本则提供了全黑色皮质风格,毕竟黑色才能代表运动,而皮质则更显挡次。当然,整体上布局较上一代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仪表组与中控区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按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包括空调出风口处也进行了镀铬装饰。可惜的是,普通版车型的内饰不是很完美,特别是控台附近的料感还是有点重,在挡次感的营造上远远不够,但是作为一辆起售价仅17100美元(人民币11.5万)的经济型用车来说,也是比较匹配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7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关于伊兰特的停售很多人都非常惋惜,但原因没有人能说得全、说得清;但是,当看到2019款伊兰特的变化后,特别是推出了小排量涡轮的运动版,感觉它就像是为打入国内市场而准备的,因为国外都比较流行大排量自吸,而低油耗的这一特点,也更符合国人的品味。总之,还是希望2019款的伊兰特可以在未来的国内车展上亮相,让更多''粉丝''过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