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荣放风尚版是国六b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荣放的排放标准是真国六,也就是国六B的标准:

1、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2、对于第四代丰田RAV4来说,在洛杉矶车展之间前便发布了新车官图,从这些官图上可以看出,全新RAV4的外观已经找不到老款车型的身影了,整体视觉更为时尚;

3、但棱角分明的设计在这款车型很难找到了。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曲线、弧面,在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之后,其“城市化”风格也更加浓郁;

4、在今年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丰田RAV4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在国内的首发亮相。全新RAV4已于今年3月在海外上市,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近日我们获悉;

5、该车有望于2013年9月10日在国内上市并销售。新车在内饰、外观以及动力上均有升级,其外观明显向新一代的丰田Auris靠拢,取消了背门上的外挂式备胎设计。此外2.5L发动机取代了2.4L发动机,传动则更换为CVT无级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B的,2019年7月1日国家才开始执行尾气国六排放标准,也就是说目前在销售的绝大多数还是国五标准的车。2016年RAV4肯定不可能有国六的车。 目前在新国标上台前夕,各种国五车型都在倾销,此时下手买车性价比很高。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b的,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