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焊接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不同价位不同,一般的800左右:

1、汽车前保险杠是塑料的能焊塑料焊接采用用加热方法使两个塑料制件的接触面同时熔,从而使它们结合成个整体的连接方法;

2、它焊接时可使用焊条或不用焊条,使用焊条时,需将被焊端端面制成定形状(如U型、X型等)的接缝,焊条熔融体滴满缝内,两个被焊件连成一体;不用焊条时,则将焊接面加热熔化,再向被焊面施加垂直压力直至紧密熔合为一体;

3、塑料焊接,热板机,旋熔机按所采用的加热软化方式的不同,塑料焊接方法可分为通过外加热源软化、通过机械运动方式软化、和通过电磁作用软化几种。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保险杠一般要1000到2000元左右。但是不是很严重的话建议补漆,300到600元就足够了。 保险杠喷漆是分有半喷和全喷这两种类型的,半喷的价格大概在200元左右,而全喷相对来说就贵100-200元左右。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保险杠修复在40元左右,喷漆300元,拆装50元,基本上总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塑料焊接,热板机,旋熔机按所采用的加热软化方式的不同,塑料焊接方法可分为通过外加热源软化、通过机械运动方式软化、和通过电磁作用软化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