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思域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思域售价是11.99--16.99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装配全LED大灯。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采用了“括号式”LED尾灯,且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

2、此外,全系车型均装备有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

3、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而老款思域为4565*1755*1455mm,轴距2670mm,新一代车型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有所增加。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舒适性配置上,全新思域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思域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Autohold功能、VSA车身稳定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AS坡道辅助、紧急制动提醒等配置,该车售价是11.99--16.99万。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99--16.99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第九代CIVIC(思域)将先进的i-VTEC发动机尽情激发,也将诸多精华呈现于眼前。作为享誉世界的i-VTEC发动机,历经赛道的磨练,更经进一步的改进和提升,带来更优秀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输出。以先进科技,让澎湃动力在前后轮之间合理分配,精准传送,提供优异的牵引力和抓地性能,实现动力的最优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