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奇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奇骏:

1、奇骏具备更加科技的高级装备,如先进的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B-LSD)以及偏航瞬时控制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

2、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良好的操作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变速箱油终生免维护、保养费用低;

3、奇骏采用了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独立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奇骏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以上,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乡村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

4、奇骏还具备日产独有的“ZONEBODY”区域车身结构设计,该车身结构将整体车身分为吸能溃缩区域及确保生存空间的安全区域,可将撞击的伤害减至最低,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车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套动力组成,换挡平顺,动力充沛,最大动力154匹。该车的百公里实际油耗为7个左右,燃油经济性较为优秀,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调校偏向于舒适性,如果颠簸路段是可以很好的处理掉路面情况。方向盘转向轻盈,有着不错的灵活性。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设计很精致,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侧可视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外温度显示,间歇式多级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