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3000改装外观合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3000改装外观一点都不好:

1、志俊是在原桑塔纳3000的基础上做了小幅的改动,将水箱格栅由横条变为网状,增加了U形镀铬装饰条;

2、车身侧面也多了镀铬装饰条,尾部牌照架和车标位置稍微上移,改为圆形尾灯,略显精神和年轻了点儿。桑塔纳志俊的内饰采用浅灰的色调,简单干净;

3、经济型商务用车市场一度是以桑塔纳2000与桑塔纳3000为代表的系列轿车占有很大的比重。其凭借大众的品牌号召力和历史的久远性形成了商务用车市场消费者的消费惯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代价太大了没必要了,3000才值多少钱?你改装四驱话费更大,能不能改还是个大问题,变速箱和后桥都要改的,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的,会破坏车的结构的还不安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个人不建议更改车辆的外观,桑塔纳3000型一般来说是能改装成桑塔纳志俊的,两款车总体来说差别不大,不过改装的话怕车子年检有可能无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