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7座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7座是在19年9月份上市的:

1、据悉该车基于现款车型的高配版打造而来,也就是那台380TSI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20马力,并带有四驱的版本,所以说售价嘛,肯定也是在30以上了;

2、这样一来它与汉兰达的竞争就将更加直接,可是作为国人最关心的尺寸,途观L却有着不小的劣势,4712mm的车长要比汉兰达的4890mm短了178mm;

3、那么动力上两车都是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也并没有什么优势,看来想做一个七座SUV的搅局者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月5日,上汽大众途观L 7座版在2019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8.28--31.18万元。据了解,这两款途观L 7座版是基于现售的两款380TSI 5座所升级打造而来,较有优势的是价格保持不变。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途观L 7座版延续搭载了5座版车型上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同时也具备4MOTION四驱系统。其中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该车是在19年9月份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