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锐际这款车不错的:

1、福特锐际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此款20万级福特硬核SUV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介于翼虎与锐界之间;

2、新车或将推出悦享款、嘉享款以及纵享款ST Line共三款车型配置。今晚知擎君儿也有幸被邀请到现场,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新车资讯,敬请期待;

3、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将引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降低入门门槛,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和174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官方称2.0T发动机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7.5s。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还是蛮好的,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造型,采用了家族最新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除了几乎原汁原味引入海外版的ST Line运动系列车型外,还推出专为国内消费者重新设计的Titanium版车型。这两种外观风格主要区别在外形细节上,一个侧重运动,另一个更偏向家用,与全新锐界布局比较类似。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后包围设计立体感突出,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的硬朗稳重。车身尺寸方面,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比现款翼虎有所提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际的英文名Escape,是新一代翼虎美版的名字,这次福特没有垂直换代,而是采用两代同堂销售的方式,锐际在设计、尺寸、空间表现,和整个内饰的布局合理性、材质挡次感,都大有超越翼虎之势,尤其是轴距提升到2710mm带来的后排空间的改善,是中国消费者最在意的地方。另外,锐际搭载福特联合搜索引擎车联网开发的SYNC 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在智能网联方面比翼虎优秀得多。